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开展“诚信留校园”感恩教育系列活动之2018届贷款毕业生教育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27日下午,药学院贷款毕业生教育大会在药学院畅学厅举行。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梁伟雄老师、药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大会。大会由药学院学工办陈俊老师主持。

会上,陈俊老师向贷款毕业生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提前还款指引,并宣读了《药学院诚信还款倡议书》,倡议同学们“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应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工作,诚信还贷”。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梁伟雄老师重点介绍了个人征信系统,对学生如何拥有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做了详细讲解,并介绍了学校的总体还款情况及违约对学生本人和学校造成的影响,鼓励学生按时还息还款,做好合理的理财计划,尽早还款,避免因个人原因违约,造成“一处失信,处处受制”的现象。

会上,药学院还向全体贷款毕业生发放了《2018届贷款毕业生还款指南》、《国家开发银行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药学院还款倡议书》和《诚信态度调查问卷》等资料。贷款毕业生签订了《国家开发银行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调查结果显示,全体贷款毕业生都已了解了助学贷款政策,表示在毕业离校后被通知还款时,会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并感谢学校的关心。

会后,全体贷款毕业生在《药学院诚信还款倡议书》上签名,对于还款细节与老师们进行了提问交流。

QQ截图20180503084930.jpg

QQ截图20180503084910.jpg

QQ截图201805030849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