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感悟改革开放四十年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讲话精神,12月23日,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小龙副教授、药学院党委书记徐思师同志的带领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和药学院60余名党员教师一行,赴深圳开展感悟改革开放四十年党性教育活动。

  在莲花山公园邓小平同志塑像前,刘小龙为大家讲授了党课。在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塑像前,全体党员教师庄严宣誓:做改革开放的坚定拥护者,做改革精神的坚定笃行者,做新时代改革开放的积极贡献者,表达了在新时代,弘扬改革精神,立志教书育人的决心。

  随后,大家来到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集体观看“大潮起珠江—广东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全体党员认真观看,深入学习了广东改革开放历程,直观感受了广东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随后,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吕志教授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共建活动,发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优势,为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员教育提供了有力支持,同时也促进了两院基层党组织之间的学习交流。两院党员教师通过重走改革开放路,上了一堂富有新时代意义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