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师生党支部与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第九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激发支部活力,提升党建育人质量的作用,12月20日,药学院师生党支部赴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开展校企党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党委办主任崔湛恩、第九党支部书记赖晓明、组织委员李世建等党员代表出席了支部共建签约仪式。会上,赖晓明介绍了中一药业第九党支部概况及企业特色党建活动。针对扎实推进党建大项目,强化党组织建设,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的目标,提出了未来校企支部共建的展望。崔湛恩提出了“学习促交流,共建促发展”的建设寄望。我校药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张彦、党员教师臧林泉教授分别向企业介绍了所在支部以创建“三型”党支部为目标的支部建设情况。双方围绕共建目标,深入讨论了共建方案。
  仪式结束后,我校药学院师生党支部师生党员一行参观了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展厅。师生党员们通过学习企业发展历史和企业文化, 对广东改革开放的历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广东敢创敢拼,敢为人先的改革开放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中一药业第九党支部还将一套展现广药集团发展历程的《广药故事》书籍赠送给我校药学院师生党支部,勉励学生党员们立足南粤大地,为区域医药事业的发展勤学本领,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