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最新通知:全省大专院校3月份开展线上教育,学生不返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2-25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情况,为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严防疫情输入校园,严防发生校园聚集性疫情,广东省教育厅2月25日印发了线上教育安排的通知。通知要求,全省大专院校3月份开展线上教育,学生不返校。


  我校3月2日开始线上教学,各学院、全体授课教师、工作人员及学生均做好了准备,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通知强调:

     大专院校3月份开展线上教育,学生不返校。线上教育由各学校组织实施。鼓励各学校使用国家和省级在线开放课程平台的课程资源,各教学指导委员会将为学校推荐课程选用清单、线上教育实施指南。


各地各学校要做好线上教育准备工作,统筹各类资源,协调各方力量,保障线上教育平稳开展,加强学生线上学习管理指导,做好通讯答疑、文娱活动、体育锻炼、心理健康辅导等工作。


    严禁各级各类学校在学生返校前组织集中教学、实习实训等聚集性活动,严禁培训机构在学生返校前开展线下培训活动。


学生返校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研判后确定,提前向社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