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组织2020年元旦升国旗迎新年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0年1月1日早上7:30,药学院师生在学校大学城校区举办2020年元旦“升国旗 迎新年”主题教育活动。学校团委书记郭超龙、药学院党委书记徐思师、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梁锦添、药学院辅导员老师、药学院研究生党员、药学院本科生党员、药学院2018级和2019级同学共1020多名师生参加活动。
药学院党政班子对于本次主题教育活动非常重视,提前做好了部署。药学院师生均对2020年第一次升国旗充满期待,以饱满的精神、整齐的队伍、挺拔的站姿、坚定的信念完成了升国旗及升校旗仪式。

学校党委委员、药学院党委书记徐思师在国旗、校旗下发表了讲话。她说,2020年的第一天我们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校旗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迎接新一年的到来。这是非常有意义的迎接新年的方式,也必定会成为大家难忘的记忆。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我们将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2020年是广东药科大学“强内涵、提层次、促发展”的关键一年,是学校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药科大学而不懈奋斗的一年;2020年一定是大家满怀希望,收获精彩的一年!我们要向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新年贺词中要求那样:“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 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再接再厉,做出我们广药大人应有的贡献!展现药学院学子的学识才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新的一年,让我们一起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福我们的广药大事业蓬勃发展!祝福同学们、老师们在2020年取得更多、更优异的成绩!收获满满!

下面,我们一起来听听药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后的心声:

研究生党员代表

药学院2018级专硕研究生党支部 白兰

天高气爽,风轻云淡,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我们告别了辛勤耕耘、满载收获的2019年,迎来了充满希望,开拓奋进的2020年。俗话说:“一天之计在于晨”,新年第一天,面对庄严肃穆的国旗,心中无比激动,我们豪情满怀,信心依旧。新的一年,我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勤奋学习,牢记初心和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自己的领域内绽放光彩。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祝愿我们的学校在未来的日子里红红红火火,蒸蒸日上!祝愿我们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

本科生党员代表

药学专业师生党支部党员 杨钰萍
2019年我们挥洒汗水,笃定前行,2020年在第一面冉冉升起的国旗下,我们迈向新的征程,2020年是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第一个一百年目标的里程碑,亦是广药大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高水平药科大学、和时代和国家共同进步的关键一年,在新年的第一天,祝愿祖国攻坚克难,稳步前进,创造美好的未来,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本科生代表

药学院药学类专业193班、国旗班成员 李梦玥

作为一名药学院2019级新生学子,经过一个学期磨砺,我逐渐适应了大学生活,成长为了一名真正的大学生。今天是2020年1月1日,一个崭新的年度来临,伴随着国旗的徐徐升起,作为国旗护卫队的成员,我心中的骄傲也油然而生,听着那雄伟的国歌、护着我热爱的国旗、敬着那面鲜艳的红旗,我脚下的步伐,踏的更加坚定有力。2020年是一个新十年的开启,愿广东药科大学在这个十年中永持赤诚之心,行医道济世之路,走出更辉煌的未来。

药学院药学类专业192班  冯芷睿

2020年的第一天清晨,我们参与了广药大药学院新年的第一场升旗仪式。当国歌响起,红旗飞扬,看着五星红旗在阳光的照耀下徐徐升起,我不禁回忆起2019年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转折点——经历了高考,来到大学。
2020年是一个新的开始。对于我来说,学习定是首要任务。不仅在学术上能有所收获,也在生活各处抱着虚心学习的态度。而对于国家战略来说,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2020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未来可期,我祝愿广药大学子在这一年的时间里,不惧风雨,只争朝夕,定当不负韶华。祝愿祖国在2020年中不畏艰险,创造新高。

药学院药学专业18 曾宇仪

用钟声记录历史,用掌声激励现在,用歌声憧憬未来,用笑声迎接晨曦,用琴声送走夕阳,用锤声锻造希望。
壮阔江河是您奔流的血脉,苍茫大地是您宽广的胸怀,您经历了多少的苦难,终于迎来今天的灿烂,而今,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是我最衷心的祝愿!让我们砥砺前行,携手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