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期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药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期推进会,对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进行了工作再部署、再推进。药学院党委书记徐思师、党委副书记梁锦添、副院长刘冰,及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徐思师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一是加强了组织领导。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提前布置,先学一步。制定了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方案。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组。组织召开了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扎实有序的推进主题教育。二是严实抓好党支部的学习教育。做好了党支部层面的学习教育布置。配发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全三卷)、《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学习资料。建立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制度。加强对党支部的分类指导。三是将主题教育与学院的中心工作相结合。抓紧抓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部要求。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但是,通过查找学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存在的问题。还存在学用结合不够紧密、调查研究不够深入,整改问题不够有力,党员的示范作用有待进一步发挥等问题。

会上,徐思师结合存在问题,对标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对如何在主题教育中,做好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作了布置。对照学校主题教育中期推进会的工作部署,以及学院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方案。对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组工作作了布置,强调: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组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分类指导,加强宣传报导,加强有机融合,确保主题教育的实效、质量和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