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召开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及用人单位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药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我院专业实践教学质量,做好就业指导服务,促进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精准对接。10月10日,药学院组织举办了2019年实习选聘会,并召开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及用人单位座谈会。参加实习选聘会的有广州白云山天心制药有限公司、光华制药有限公司、东阳光药物研发有限公司等11所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药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负责老师。
    座谈会由药学院党委书记徐思师主持,她代表学院对参会单位给予学院实习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座谈会,多听取实践教学基地、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反馈,为进一步优化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做好准备。会上,药学院副院长刘冰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以及单位所关注的我校申博工作进行了介绍。学院党委副书记梁锦添对学院专业设置,学生的专业素质,就业需求做了介绍。
    各单位的参会人员,结合行业,企业和岗位的需求,对我院学生在招聘和实际工作中展现的专业素养与职业认知度、职业规划与发展能力给予肯定。并对学院在人才培养工作中,如何对接行业需求,创新人才培养理念,优化课程设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