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喜迎李少娜、李子洪两位校友,为学生进行职业发展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上午,药学院喜迎从美国返校参加60周年校庆活动的李少娜、李子洪两位校友回家,为学生进行职业发展分享交流会。2016级药学(3+1)国际班、药学(整合药学)创新班全体同学、研究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校友办主任梁志雄、教师代表兰天教授、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活动。会前,药学院院长何祥久代表学院对两位校友回家,与同学们分享他们的职业发展历程和宝贵经验,以及将北美校友为学校建校60周年制作的《岁月留声》纪念册赠送给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分享会由药学院党委书记徐思师主持。
    李少娜女士是药学专业77(1)班,1981届校友,是我校药学专业本科的第一届毕业生。曾任美国雅培生物制药公司高级研究员。李子洪先生是药学85届校友,现任美国雅城制药有限公司总裁。会上,两位校友饱含深情的回忆了他们在母校的求学时光,结合个人职业发展历程,勉励同学们:一是要勤学。要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勤学苦练,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找到良师益友,汲取学习的养分。二是要笃行。要有自信,勇于追求和实现理想。要有毅力,耐得住求学、创业的寂寞和艰苦,敢于克服困难。三是要修德。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操守,培养良好的情绪管理能力。对待学习、工作,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精益求精的精神。四是要创新。善于利用平台,勇于创新,培养国际化的视野。随后,学生们踊跃提问,在学习深造、创业实践、学术科研、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与校友进行了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