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庆校庆、忆往昔、促发展”--学院召开迎校庆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药学院在宝岗校区举行了“庆校庆、忆往昔、促发展”退休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徐思师主持,学院退休领导,教师、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工会、各系、部门教师代表、药学77(1)(2)班校友。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何祥久院长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发展情况,表示了老教师们教书育人、为学院发展所做贡献的由衷感谢。徐思师书记介绍了学校及药学院60年校庆的筹备情况,并用精心制作的学院发展历程视频把大家带入对往昔岁月的回忆。与会的退休老教师踊跃发言,回顾学校发展历史,也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希望学院继承传统,发挥特色,越办越好。特邀校友代表李少娜、周梦萍、陆坤为药学77级(1)(2)班校友,他们对有机会参加本次座谈会深表荣幸,各自分享了自己在国内外的工作经历,对学校和老师的培养表达了深深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