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师生在第二届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暨实验教学改革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 年10 月17 日到19 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和中国药科大学主办的“第二届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暨实验教学改革大赛”在天津大学举行。通过第一轮的函评和第二轮的现场答辩,我院周欣等老师的项目《基于工作任务导向和微项目模式化的中药分析实验改革》获实验教学改革大赛二等奖,药物分析16班林嘉欣同学的项目《Application of polydatin in the treatment of nonalcoholic fatty liver diseases》(指导老师:兰天)获创新创业大赛国际组二等奖。这是我院长期以来重视实验教学改革,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的有力体现。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水平,促进实验教学改革,为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提供展示自我能力和创新成果的平台,为实验教学人员提供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平台,以加强国际兄弟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和中国药科大学主办了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暨实验教学改革大赛。2018年,该大赛由天津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国内外70所高校(含6所国外的知名高校)的500名师生参加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