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喜迎2018级新同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日,药学院迎来药学、药物制剂、药物化学、药物分析、临床药学、制药工程、药事管理共7个专业,及药学国际班,共967名2018级新同学,其中大学城校区839人,中山校区128人。药学院以热情、快捷、有序的服务,凸显学院专业特色,在大学城、中山校区开展了迎新接待工作。


    新时代新起点新发展。今年,我校即将迎来建校60周年校庆。也即将迎来第一批00后的新同学。在这个富有纪念意义的时间节点,药学院以“药未来 更精彩”为主题。为2018级新同学设计了“药学院2018级学生入学纪念封”,纪念封外印有药学院院楼手绘图,及广东药科大学校训。内含《药学院致2018级学生一封信》《药学院致2018级新生家长一封信》《药学院2018“筑巢行动”新生宿舍心理辅导训练营邀请函》等一套新生入学指引。作为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辅助材料,指导新同学顺利实现角色转换,开启大学生活,背起理想行囊,成长成才。


    药学院的新生接待点设在大学城校区学生宿舍3栋及中山校区学生宿舍架空层。学院工作人员早早到达接待点,做好报到点布置,以便于新生方便快捷的办理手续,同时,为了营造宣传氛围,学生会更在用心布置了迎新现场。恢宏大气红色拱门和巨幅海报;温馨如家的家长休息区等和我们一同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学院组织由学生党员组成的药学院知行服务队,佩戴党徽,参加迎新接待,用热情的服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由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以及药学院2017级各班同学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发挥好前辈的作用,协助学院,主力承担新生指引工作。


    经过了迎新人员一天的辛勤工作,药学院全体新生均已顺利入学。新时代,新发展,“药”未来,更精彩!药学院热忱欢迎各位学子的到来,祝愿新生们成为优秀的明日医药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