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东药科大学党委在药学院召开主要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8-30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上午,药学院主要领导干部任职大会在药学院畅学厅召开。学校校长郭姣、副书记巫宏星出席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及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罗烈伟主持。

       首先,巫宏星宣读了任命决定:何祥久任药学院院长;徐思师任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随后,药学院新任领导作表态发言。两位同志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感谢组织的培养、学校的信任和药学院教职员工的支持。表示今后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班子,凝心聚力,积极作为,传承和发扬好药学院的好传统、好作风。抓党建促发展,加强学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师生发展成长,不辜负组织和学院教职工的信任和期望。

       最后,郭姣作总结讲话。她指出,中层领导干部换届是是学校发展的大事。任命何祥久同志继续担任药学院院长、徐思师书记担任药学院党委书记,是学校党委严格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学校换届工作方案选拔出来的,是学校党委作出的审慎决定。郭姣对于药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谋大局,促发展。药学院是一个有着悠久发展历史的学院,多年的发展历程中衍生了多个学院,为学校的发展作出了长足贡献。要继续担当好龙头和主力军的作用。站在全校、全国、世界的视角,谋划学院的发展,以学院的发展推动学校的发展。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创新和社会服务方面走在前列。要合理布局,统筹资源,关心每一位教职员工发展,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搭好平台,做好服务。把每一位教师的作用发挥到实处。二是抓党建,促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与中心工作相融合,按照“双带头人”的要求,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党员在教书育人、技术改革、科研创新等方面的模范作用。三是勇作为,敢担当。在重大成果,平台上作贡献。推动和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聚精会神,在博士点建设工作,体制机制创新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上做出贡献,弘扬正能量,把药学院建设好,使学校发展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