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党委书记徐思师为大学生讲授2019年春季思政第一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下午,药学院党委书记徐思师为药物制剂18级(1)(2)讲授新学期思政第一课——《根植南粤沃土,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徐思师从新时代广东改革发展的新篇章、新时代广东药科大学发展的新目标和新时代药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三个方面。结合2019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指示以及广东省委“1+1+9”工作部署,给同学们分析广东省的发展形势。以及新时代背景下,广东药科大学力争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药科大学“三步走”发展目标。徐思师强调,当代青年大学生是同新时代共进的一代,要力争作新时代的追梦人,要强信念,树立理想,坚定信念;要善学习,知行合一,增强本领;要勇创新,开拓进取,追求创新;要重修德,锤炼品德,提升境界,强化药学生的责任与担当。牢记校训精神,明确学习目标,强化前进动力,努力成为优秀的明日医药之星,为广东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