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郭姣校长参加药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1-23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1 月 21 日,药学院党委在学校大学城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了 2018 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郭姣校长参加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徐思师主持,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徐思师代表药学院领导班子,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代表药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药学院院长何祥久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做专题发言。随后,药学院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与会同志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党员领导班子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徐思师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聚焦问题,形成整改台账, 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加强监督落实,确保履职到位。

   郭姣校长全程参加了会议,认真听取了药学院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材料。她指出,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领会好民主生活会主题,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直面问题,深入剖析,对标对表,落实整改,要在“红脸”,“出汗”中,解决问题,切实发挥好民主生活会的作用。针对药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郭姣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要抓实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要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及时跟进学,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解决问题。二是要聚焦问题,真抓实干。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勇于担当作为,以攻坚克难的魄力和勇气,解决学院发展中面临的瓶颈难题,站在高点做好顶层设计。三是要贯彻创新发展理念,以深化创新驱动为抓手,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凝聚集体智慧,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大力度推进学院内涵建设,进一步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新时代下创造出新作为、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