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药科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七一”表彰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1日,药科学院党委召开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及“七一”表彰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明亚,副书记徐思师,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李明亚书记主持会议并做了学习教育活动动员讲话。李明亚书记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迫切需要,是坚持立德树人、不断培养造就时代英才的迫切需要,是不断深化改革、加快建设高水平药科大学的迫切需要。是今年学校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党支部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抓好组织实施。要切实提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准确把握好学习总体要求。在开展学习教育中,各党支部要发挥好堡垒作用:一是要履职尽责,切实担负起抓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二是要结合实际,以知促行,要根据不同身份党员的实际情况和学习需要,采取不同的学习和实践措施。教师党员要紧密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完成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任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员要在加强学风建设、提高综合素质、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带领同学共同进步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学习教育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突出经常性教育的特点,融入日常。全院党员师生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从我做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两学一做”,以“四讲四有”为标准,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学校深化改革发展和高水平药科大学建设作出贡献。

学院党委徐思师副书记根据《中共广东药科大学药科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对我院开展“两学一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学院党委秘书陈丽敏根据《中共广东药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纪念建党95周年“七一”表彰推荐工作的通知》(广药大党发〔2016〕6号)并结合本院的实际情况,解读了相关的推荐要求。根据学校文件的精神,希望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评选表彰工作,把评选表彰活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注意发现、总结和推荐先进典型,把推荐的过程作为树典型、扬先进、凝心聚力的过程。

QQ截图201605170926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