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药科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员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5月15日,药科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教学区篮球场开展党员素质拓展活动。药科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梁锦添老师及支部的59名学生党员参加该活动。

活动由学生党员张晓蕾及张骏贤主持及策划,活动的环节有“相互介绍,签名及赠言”,签订“提高党性修养 争做三好学生公开承诺书”, “五毛一块”游戏,“趣味篮球比赛”,“健美操表演”,“五人六足比赛”等。

学生党员们在活动的过程中加深了相互的理解及合作,同时在签订“提高党性修养 争做三好学生公开承诺书”的过程中提醒自己永远记住自己的中共党员身份,并永无止境地争先创优,提高党性修养,加强自身内涵建设,敢于担当,主动服务社会及集体,给集体和身边的人带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