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药科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校党校2015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广东药学院党校2015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于2015年6月7日(星期日)在大学城会议中心开班,培训对象为向党组织正式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经过党组织一年以上培养教育的学生和教工。培训及讨论的内容有:树立崇高理想信念,努力创造精彩人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努力学习,报效祖国;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党的作风纪律建设的历史与现实;入党积极分子和新入党党员应把握处理好的十种关系;自主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入党的规定和程序》;讨论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等。

药科学院党委认真对待,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组织选派了15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该党课的培训。期间,药科学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的认真组织好相关的工作,务必高质量地完成了党课的培训及考核;并安排好学生总负责人于6月14日结业考试时请药科学院参加培训同学的“学习心得”、“党支部讨论记录表”、“考勤表”汇总并交交监考老师。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是我院培养及发展党员的一项重要程序之一,除此之外,药科学院党委还会指导各支部安排党员同学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一对一的引导及培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