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党委开展《厉害了,我的国》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在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全面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2018年3月22日和29日下午,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厉害了,我的国》主题观影活动。

《厉害了,我的国》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五位一体”的新发展理念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生动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美好生活不懈努力的奋斗姿态。并以“叙述大国风采背后的小家故事”为主线,展现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式科研成果的辉煌成绩。通过展示聚焦宏大工程背后辛勤劳作的平凡人,从基层扶贫工作人员的生活状况,到筑起世界上最大人工林的“坝上三代人”,再到细致做好入户工作的健康管理员,保家卫国的威武之师等。这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用一步步的实际行动换取了一项项举世瞩目的成就,向国人、向世界证明了什么是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中国人的自信力得到了空前的凝聚。

党员们在主题观影活动后,都被祖国的腾飞发展和取得的瞩目成就所震撼,为作为一名中国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而感到十分自豪和骄傲!并表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第十三次全国人大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奉献自己的力量!

QQ截图20180403103011.jpg

QQ截图201804031031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