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党委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规范基层党组织生活,落实“三会一课”,提升党支部书记的业务技能。6月5日,药学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居永副教授开展了“党支部书记如何上好一堂党课”的专题培训,药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培训围绕如何成为“有激情、有学养、有方法、有原则”的“四有”基层党支部书记,结合上好党课必须重点关注三个问题: “如何让党课受到欢迎”、“如何架好思想理论教育和社会现实互通的桥梁”以及“如何进行教学方法创新”,对上党课的方法、内容、素材来源和形式设计,进行了专题辅导。并对“虚拟党课”、“微党课”等新形式党课进行了介绍。培训后,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培训专题,进行了学习和经验交流。

QQ截图20170607083601.jpg

QQ截图201706070836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