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开展2016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19日至11月4日,药学院学生党务管理中心联合新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对2016级13个新生班级进行以“坚定理想信念,点燃爱党热情”为主题的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该主题教育主要分为4个部分:

第一部分:药学院党组织构架介绍

以互动的形式了解新生对于入党的积极性,让新生初步了解广东药科大学药学院党组织的基本架构,了解学院党建基本情况,做好新生入党的动员工作。

第二部分: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向新生阐明正确的积极的入党动机,让新生深刻领会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鼓励新生用正确的入党动机入党,为党做贡献,也只有以正确的入党动机入党,才经得起组织的考验,加强学习与实践,了解政党性质,明确入党动机,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以扎实的理论知识更好的为人民服务,教育新生即使不是党员也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过好思想关、学习关、群众关、法纪关、毅力关、作风关六关,争取早日实现入党愿望。

第三部分:讲解入党流程

通过简洁的流程图的形式,向新生介绍了入党的流程,通过宣讲过程的互动,了解到有相当一部分的大一新生有意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并且态度积极。希望有意愿入党的同学,一步一个脚印,一个个阶段来,脚踏实地,过好每一,争取早日实现入党愿望。

第四部分:介绍我院学生党务管理中心

介绍我院学生党务管理中心的情况及架构,展示党务中心开展活动的情况,让更多有意愿入党的同学了解到这个组织,践行党的宗旨。同时介绍我们党务中心的微信公众号,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了解学习党内知识的平台。最后送上我们队伍所有人对新生的祝福。

QQ截图201611041449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