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安全用药宣传服务队开展“坚定文化自信,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生党员通过学习历史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弘扬爱国精神,明确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2019年5月16日下午,药学院安全用药宣传服务队和服务队党支部所有成员走进广东省中医药博物馆开展“坚定文化自信,弘扬爱国精神”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广东省中医药博物馆由药物标本中心、药圃、医史馆三个部分组成,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国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深入了解岭南医药文化历史,对传统文化产生极大的兴趣,加深了对中医药文化的认可。同时也学习了科普讲解技巧,认识到做好科普宣传,除了要打好专业基础和熟悉科普内容,也要注重宣讲的仪态和语言语速,受益良多,更加明确了用药安全科普宣传的意义。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能巩固专业知识,传承传统文化,与安全用药宣传服务队的“立足校园,走向社会,学以致用”的团队精神相契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