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开展“诚信留校园”感恩教育系列活动之2019届贷款毕业生教育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教育,明确诚信还贷的必要性及违约的严重后果,确保贷款毕业生离校后顺利还本付息,5月5日下午,药学院2019届贷款毕业生教育大会在药学院二楼B202会议室举行。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梁伟雄老师、毕业班辅导员陈俊老师、陈丽敏老师以及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陈俊老师向贷款毕业生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知识及提前还款指引,梁伟雄老师重点介绍了个人征信系统,通过案例引导学生正确认识违约对学生本人和学校造成的影响,避免因个人原因违约造成“一处失信,处处受制”的现象。


    随后,药学院向全体贷款毕业生发放了《2019届贷款毕业生还款指南》、《国家开发银行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诚信态度调查问卷》等资料,并进行了助学贷款知识测试,全体贷款毕业生在《药学院诚信还款倡议书》签名承诺按时还款。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贷款毕业生进一步意识到诚实守信的重要性,明确了还贷责任,推动我院助学贷款工作的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