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会议通知:科技项目管理办法解读宣讲暨2018年度科技奖励统计情况说明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近年,国家对科研项目的实施和管理越来越重视,制定的政策和方针有较大的变化,学校也及时根据国家和省市的政策精神对我校的一系列科研管理办法做了较大的修订。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科技管理的政策方针精神,提高我校科研管理水平,认真做好科研项目各项实施工作,现召开国家、省市、学校科技项目管理办法解读宣讲暨2018年度科技奖励统计情况说明会。
一、时间:2018年12月13日(本周四)下午2:30
二、地点:大学城校区行政北楼一楼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各二级单位(学院、科研院、所等)主管科研副院长(若未设置此岗,请二级单位负责人参会)、二级单位科研秘书,各系(教研室)负责人、系(教研室)科研秘书,承担国家、省市科研项目负责人。欢迎新入职教师及科研人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