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术讲座:中枢神经系统中寡突细胞的研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题目:中枢神经系统中寡突细胞的研究

Development of oligodendrocytes in the central nervous system

主讲人: Willam David Richardson 伦敦大学学院教授

时间: 2016年3月28日下午15:00-16:00

地点: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二楼)

主讲人简介:

William David Richardson,英国皇家学会院士、英国医学科学院院士、欧洲研究理事会高级学者、惠康基金会高级学者、伦敦大学学院教授。Richardson院士1977年英国伦敦国王大学博士毕业,是国际知名神经科学家,在神经行为学及其及脑科学相关药物研发等领域具有长期的经验和丰富的积累。目前担任英国伦敦大学学院沃尔夫森研究所所长,研究所目前主要从事神经行为学、高通量药物筛选以及转化医学等领域的研究。迄今在cells, Neruon, Science上发表研究论文100余篇,论文被引用11,600余次,有30篇论文被引用>100次。

主持人:梅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