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药理学学科教工党支部与东莞市滨海湾中心医院第十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药学院药理学学科教工党支部与东莞市滨海湾中心医院第十党支部(药学部)共同开展了“交流互鉴促提升,凝心聚力共奋进”为主题的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药学院党委书记潘育方、药学院药理学学科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桂香、东莞市滨海湾中心医院第十党支部书记黄卫娟、药理学学科教工党员、东莞市滨海湾中心医院第十党支部党员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药学院B202会议室,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潘育方代表学院党委对前来联学共建的党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他希望双方以党建为引领、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以业务交流为纽带,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研发平台、人才培养、实践就业、成果转化、服务社会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以合作促发展,构建“交流互鉴促提升,凝心聚力共奋进”的生动局面。




  随后,王桂香介绍了药理学学科教工党支部建设情况。黄卫娟介绍了东莞市滨海湾中心医院发展情况、医院药学部与医院第十党支部的建设情况。联学共建双方还就开展支部共建、学科建设、平台协作、科技服务、产学研育人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交流结束后,联学共建双方还一起参观了我校建校65周年办学成就展、人体解剖学手绘图展和中药标本馆。


  此次联学共建活动进一步打开了党建工作思路,双方在共议、共商、共享中,进一步推动党建和业务真融合、深融合,并将以此为起点,开展更加广泛的交流和学习,为进一步推进医教研协同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