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赴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沙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2024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拓宽实践教学资源和学生就业渠道,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8日上午,我校药学院党委书记潘育方带队前往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沙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彦和学院实习就业办、研究生辅导员等相关人员一同前往。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沙医院院长戴奇山、副院长欧阳樱君,药学科及科教信息科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戴奇山对潘育方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欧阳樱君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定位、实习带教条件及人才需求。潘育方介绍了药学院专业和学生实习就业等基本情况。双方就医教研合作、本科生实践教学、安全用药科普宣传、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